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威海旅游
首页
>> 威海风情 >> 威海旅游
 
国际海水浴场

发布日期:2012-12-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旅游字号:[ ]


    位于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北海岸,东接玛伽山,西接烟墩山,两山构成的半月形海湾让游人如在大海的怀抱之中。海滩东西长2800余米,总面积48公顷,其中沙滩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0万游客避暑休闲,北国家海洋局列入全国10个重点海水浴场之一。

    这里沙滩绵延宽展,坡度平缓,海底平坦,危险性小:海沙颗粒晶莹,细致均匀,没有一点杂质,不仅赏心悦目,而且特别适合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体育运动:水质干净,点点游鱼,历历可数,被称为“黄金海岸”。

    浴场内交通、通讯、更衣、冲洗等服务设施齐全,摩托艇、海上降落伞等游乐项目丰富,海上救护、治安保卫等管理措施也很到位。这里还是中国双体帆船训练基地、HOBIE(霍比)国际帆船联合会赛事与培训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