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并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结合国家扶贫日、基层走访调研工作,组织党员到帮扶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在帮扶村——荣成大疃镇西徐家村,办领导与村委成员深入座谈交流,就村中蓄水灌溉、垃圾分类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商讨,并实地考察了拟建蓄水池、垃圾集中处理场所等。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表示,兴修水利是民生工程,我办将加大对帮扶村的资金扶持力度,把好事办好,切实解决农田日常灌溉难题,为发展产业化种植、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基础。期间,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与村民一起话农事、干农活,在干活中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具体帮扶中提升了双联共建的实际效果。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们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郭永怀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特别是他为“两弹一星”研制成功所做的突出贡献,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张张生动的画面,深深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先烈的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四大教育板块,全面系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我市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和警示教育片。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树好新时代台港澳干部良好形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