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1月29日,威海市环翠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刘新亭,环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环翠区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希望环翠区新一届台联会要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政策学习促共识、抓交流合作促共赢、抓服务水平促共融,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莅强调,台联会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作为、在促进交往交流方面积极作为、在强化自身建设服务台属方面积极作为,带领全区台胞台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委统战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加主动热情地为台联会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积极为台联会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环翠区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杰做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传全做了表态发言。



环翠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共50人,选举产生18名理事,1名会长、3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