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9月1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东到会指导,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间节点,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杨志伟强调,台港澳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项目标,抓紧抓实,精准发力,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要把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把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要把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要把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

杨志伟要求,办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当好表率。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我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标本兼治、务求实效。

刘志东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要突出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整体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