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处首席入境事务主任翁荣桢来威参访
发布时间:2019-09-06 11: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9月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负责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及上海市等华北区域事务)首席入境事务主任翁荣桢一行2人来威海参访。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会见了客人,四级调研员蔡君丽等陪同活动。

杨志伟首先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港澳山东周”等重要活动为平台,加强在科技、金融、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香港在科技、金融、经贸等领域的优势,促进威海与香港交往再上新台阶。

翁荣桢简要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处的基本概况及香港在便利与内地交流方面的相关措施,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促进香港与威海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威期间,客人一行参访了市出入境服务大厅、警营文化长廊、110指挥大厅,与市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出入境便民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加深了对内地警务工作的了解,促进了两地业务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