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市台港澳办开展台港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1月10日,为了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贯彻落实,市台港澳办四级调研员蔡君丽一行赴文登区、南海新区、乳山市开展台港资企业调研,走访调研了世源(威海)置业有限公司、百利宏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威海台一盈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台港资企业。



在世源(威海)置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公司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难题,倾听企业的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百利宏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未来在大健康产业的规划,依托中国科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的联合实验室,开发天然植物和海洋生物资源,生产中草药、中成药和健康食品,并将威海作为未来产业生产基地。下一步,我办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尽己所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携手企业共谋发展。



在威海台一盈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拓展市场的设想、举措和上下游关联企业的分布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对企业建设发展始终给予高度关注和厚爱,搭建了较好的平台,提供了周到服务,为企业在政策扶持、疫情防控等方面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难题,企业生产经营迅速步入正轨。

在走访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港台商在威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威海市惠台政策有关内容,虚心征求企业对威海市台港澳办工作意见和建议,推进工作作风大改进。我办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港资企业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继续增强群众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化解问题的能力,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