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11月13日,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东泓炮台、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中日甲午战争陈列馆等教育场馆,通过现地观摩炮台部署、聆听和观看大量历史资料,重温近代中国屈辱历史,反思甲午战争失败原因教训,实地感悟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大家还一起到动物园看望了台湾梅花鹿和长鬃山羊,了解梅花鹿新生幼崽“鸣鸣”的详细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作为台港澳工作系统的一员,将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