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进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1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1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志伟带领部分党员深入鲸园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人员陪同下,杨志伟一行走进两户老党员家中,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都与她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畅谈当今的幸福生活及国际国内形势,对她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及“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社区共建活动,传递组织关怀,弘扬时代新风,提高共建水平,推进双方共建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