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3: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5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部教授、副主任林吉爽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林吉爽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紧扣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解读。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标目标任务,增强行动自觉,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新时期台港澳工作,深化威海与台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台联会代表参加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