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13日,乳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乳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威海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刘新亭、乳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玉刚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乳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伟主持会议,刘洪刚当选为乳山市台联会会长并做表态发言。



刘新亭对乳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乳山市对台工作特别是台属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乳山市广大台胞台属以台联会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台联会和广大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及自身优势,抓政策学习促共识、抓交流合作促共赢、抓服务水平促共融,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乳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共50人,选举产生理事11名、监事3名,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