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驻威台胞
发布时间:2021-01-29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28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一行前往日月光半导体(威海)有限公司和威高集团,走访慰问部分春节期间在威海过年的台湾同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杨志伟与台胞亲切交流,向台资企业和台胞宣讲了惠台政策,详细了解了台企台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



杨志伟表示,感谢台企台胞过去一年在抗疫斗争中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希望在当前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做好安全生产,加强防疫工作,多向台湾的亲人和朋友宣传威海,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威海,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建设中来,共享祖国发展机遇和改革开放成果。市委台港澳办会以更大的热情继续全心全意为台企台胞服务,积极为台商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台企更好更快发展,让台胞在威海生活更加幸福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