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耿涛等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指出,《决议》中对十八大以来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方面的工作和成就进行了总结概括,为新时期做好台港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学理论、抓落实上走在前、干在先;要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成果,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我市台港澳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服务台港澳资企业及同胞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威台港澳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融合,推动新时代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