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到联系村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3: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11月4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志伟带队来到荣成市成山镇沟黄家村,开展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联系村,杨志伟一行与村“两委”成员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党建工作情况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实地调研考察了该村基础设施、秋收秋种、帮扶项目等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对策。杨志伟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围绕群众需求,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细化帮扶计划,积极探索适合村发展的产业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期间,杨志伟一行分别走进独居老人、抗战老兵、五保户等17户老弱病残家庭中,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送上米、奶等慰问品,与老人们聊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叮嘱老人们天气渐凉,注意保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最后,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对乱堆乱放杂物、垃圾、杂草进行了集中清除,整个村庄显得更加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协助村两委谋划好发展思路,研究制定好发展规划,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