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1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29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及办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座谈会上,杨志伟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全市台港澳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规划,征求老干部们意见建议。

座谈现场气氛温馨,暖意浓浓。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创新交流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完成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下一步工作中推动融合发展、深化各领域交流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杨志伟在听取老干部建议后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老同志的关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全面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退休干部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台港澳事业出谋划策,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