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2月5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隋一忠等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体等方面,结合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杨志伟代表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隋一忠在点评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志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解决的问题,统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更深入,在促进心灵契合上谋创新,在推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求实效,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更扎实,在作风大改进上见成效,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台港澳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