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2月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志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杨志伟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随后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联系个人实际,自我批评不讲成绩,不讲空话套话,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推心置腹,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志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绷紧廉政之弦;持续改进作风,强化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台港澳工作,全面提升台港澳工作的政治水平。

最后,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