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活动
 
学典型 守初心 担使命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观看电影《朝华》

发布日期:2021-06-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激励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

该影片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二十多年如一日从事特教事业,从在家中两间小土屋里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帮助残疾儿童改变命运、融入社会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干部对主人公心存大爱,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典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坚守为民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