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6 1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6月15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志伟以《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历史  努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信心》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杨志伟同志从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背景、祖国和平统一愿望、大陆对台相关政策措施、两岸经济实力对比、两岸融合发展格局面临的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祖国统一的历史大势不可阻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纵览全局、把握大势,完全有能力引导两岸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我们在两岸综合实力对比上呈压倒性优势,牢牢把握着两岸关系主导权、主动权。

杨志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