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字号:[ ]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16日,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新亭、市委台港澳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利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李德民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

在李德民家中,刘新亭详细询问老党员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介绍了市委关于做好纪念章颁发工作的有关要求,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对台事业作出的贡献。李德民手捧纪念章激动万分,他感谢党组织的关爱,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继续为台港澳事业出谋划策,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