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喜迎百年华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字号:[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18日,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喜迎百年华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志伟同志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赴荣成市中我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中我岛红色教育基地位于荣成市俚岛镇中我岛海草房古村落,设有三馆一墙:胶东东海转运站纪念馆、地下交通站纪念馆、中我岛民俗博物馆、中我岛乡情文化墙,是威海市委宣传部授予的“威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胶东东海转运站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大量实物和视频资料,倾听了解放战争时期胶东支前民工用小舢板划出夜间支前航线、为淮海战役转运物资的感人故事,学习小舢板、小推车背后威海人民爱党拥军、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在地下交通站王德昇故居,党员们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地下交通站为传递情报、运送物资、保护地下工作者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活动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中我岛民俗博物馆、中我岛乡情文化墙及百药园。党员们从那些富有年代感的生活用具和淳朴的工艺品当中感受到了胶东人民积淀已久的乡村文化、朴拙的民风和浓郁的渔家风情,也充分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了中我岛村的发展就是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在威海落地生根的生动缩影。



此次走进中我岛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具有特殊教育意义的红色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