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字号:[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为扎实推进基层大走访、大调研,6月18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带队。



调研中,杨志伟一行实地走访了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鑫发控股公司蓝润集团,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就如何进一步延伸拓展产业链,加强与台港澳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杨志伟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服务职能,主动关心服务企业,只要企业有需求,都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不断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也使大家对企业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等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信心。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精细化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