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2: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20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对全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耿涛、副组长丛日奎等同志到会指导,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港澳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压实责任、紧扣重点、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全办党员干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着力在理论学习、主动服务、比学赶超等方面下功夫,有力推动威台港澳融合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引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为民初心,着力解决问题。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树牢群众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帮助台港澳同胞排忧解难。要紧密联系工作,深化合作交流。全方位开展与台港澳各领域的交流往来,促进心灵契合,厚植家国情怀。要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常态化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