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集中学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法律意识、廉政意识。办分管负责同志围绕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对监察法做了解读;围绕制定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思路、起草过程、立法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同志强调,要把学习监察法和两个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学深学懂、抓紧抓好。会后要进行再学习、再消化,把遵法、守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时刻心存戒惧,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秉公、依法、廉洁从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