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2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4: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暖意浓浓、气氛融洽。杨志伟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21年全市台港澳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规划,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利对2021年市委台港澳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全办过去的一年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交流活动、推动威台港澳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进心灵契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发言后,杨志伟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干部对台港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台港澳事业建言献策、贡献热情、发挥余热。

杨志伟强调,各位老干部阅历广泛、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认真贯彻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让老干部们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