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4月26日,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全市台港澳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台港澳工作取得新成绩。台港澳工作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交流合作方式和内容,打造更多亮点品牌,全力服务台港澳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力融合发展,抓好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环境,办好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与台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加强党对台港澳工作的领导,不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