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近日,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白晓卉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总结我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亲身经历。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主动绷紧疫情防控弦,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不断促进抗疫各项工作有效提升,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月中旬以来,我市战“疫”仍在继续,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我办所在的鲸园街道光明社区卡点值守人员严重不足,办党支部第一时间了解到情况,积极组织党员进社区报到,协助做好卡点执勤,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期间,党员同志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验证程序,引导居民主动扫码,凭码进出社区,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提升防控意识。他们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身影成为光明社区疫情防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卡点就是阵地,守住卡点就是守住每一位居民的健康,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奉献志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