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会长刘栋一行来威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7 11: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5月15日至16日,应市委台港澳办邀请,山东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会同海尔集团副总裁兼海纳云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盛中华、上海普超资本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陈志刚等一行15人,专程来威海考察,洽谈投资合作项目。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等陪同考察洽谈,并做详细推介。



在威期间,刘栋一行先后考察了经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智慧谷、临港区光威碳纤维产业展示馆、威海云计算中心及6家相关企业,在临港区、智慧谷、北洋集团参加了三次线上线下洽谈会,与我市初步达成了航空无人机、数字城市建设等合作项目。近期,将再次来威海做进一步具体考察商谈。



刘栋与省台联会副会长、威海市台联会会长李杰进行了工作交流,就省台联会加强与威海台联会指导、交流及共同开展双招双引、促进台属经济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