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历史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根据市委台港澳办党员教育培训年度计划安排,5月3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新亭以《深刻理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 引领对台工作深入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刘新亭同志结合中央一系列方针政策、新形势下两岸形势、台海局势,系统地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的提出时间、总体方略与大政方针的辩证关系、以总体方略引领对台工作深入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和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

刘新亭强调,作为台港澳系统干部,要坚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善于运用政治的观点和眼光看待台港澳工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作为,自觉在台港澳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扎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