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5月31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实施方案》,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隋一忠到会指导。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台港澳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全办上下营造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攻坚突破、勇争一流的良好干事环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路线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肃廉政谈话,做到早介入、早预防,早发现、早警示,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建立健全具有台港澳工作特色的党风廉政制度体系,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坚持不懈转作风,做到“严真细实快”。常态化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完善工作落实机制,以作风建设推进全市台港澳工作创新突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一忠从站稳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在廉政教育上持续加强,在履职尽责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在社会交往上弘扬清风正气,在家教家风上注重廉洁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遵纪守法之弦,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会后,为党员干部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