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港澳办赴烟台、青岛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部署,6月15日至16日,市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前往烟台、青岛开展招商活动。

在烟台,杨志伟拜访了烟台富士康和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与烟台富士康8K研究院负责人邹海明围绕富士康产业链招商、夏普白色家电项目进行了洽谈;与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武就食品加工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交流期间,杨志伟向客人介绍了威海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并邀请两位负责人来威考察洽谈。



在青岛,对接了青岛万汇集团马准安董事长,杨志伟介绍了威海落实“农林22条措施”情况,并邀请其近期到威海实地考察,双方还就农产品种植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台港澳办将加强重点产业链研究,深入做好精准服务项目、精准服务企业的文章,推动更多高质量的项目洽谈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