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港澳办 字号:[ ]


6月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及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举措开拓创新、切实可行,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握工作方向,找准与台港澳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奋进新征程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积极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锚定任务目标,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三清”要求,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毫不松懈,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力求创新突破,确保威台港澳交流取得实效,切实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全力服务台港澳工作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