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 简体版 | 无障碍阅读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法律协作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台办字号:[ ]


山东德衡(威海)律师事务所

2017年10月17日,省台办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签订《聘请山东省台湾同胞权益保护法律顾问单位合同》。是省台办依法保护台胞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旨在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与非诉讼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受聘山东省台商权益保护法律顾问后,将委派专业律师团队为台商、台胞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参与重大敏感台胞权益保护案件、涉台信访案件、涉台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案件论证或提供法律建议。

律师姓名:段 炳 巨

手    机:13906310227
Email:duanbingju@deheng.com

擅长领域:公司综合、房地产建筑、银行金融、合同纠纷、刑事辩护
执业经历及从业:
2003年10月至2007年1月,山东鸿源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
2007年1月至2016年5月,山东时中律师事务所任副主任
2016年5月至2016年10月,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
2016年10月至今,山东德衡(威海)律师事务所任副主任
业绩及案例:段炳巨律师,毕业于山东大学,自2003年执业以来,段炳巨律师以其丰富的人生经历,坚韧不拔的毅力及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在业界获得了良好评价。段炳巨律师现为威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法律顾问团成员,并担任威海多家银行、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在金融、建设工程、合同等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地址:威海市世昌大道3-1号海裕城D座3层

 

山东威海卫律师事务所

山东威海卫律师事务所是威海市十佳律师所,山东省名牌服务单位,是一家综合性质的商务型律师事务所。威海卫所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发展高水准的律师业为已任,经过近二十多年卓有成效的努力和探索,已发展成为威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商务律师事务所之一,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威海卫所主任姜华丽受聘为威海市政府法律顾问,负责市台办等单位法律服务,并为台商、台胞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参与重大敏感台胞权益保护案件、涉台信访案件、涉台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案件论证或提供法律建议。

律师姓名:姜 华 丽

电    话:13356315533
Email:whjianghuali@163.com

工作经历:
1989年至1997年,在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律师管理科科长职务,同时在威海卫律师事务所担任兼职律师
1997年至1999年,在威海市司法局工作,任律师管理科科长职务,主管威海市的律师业务工作撰写的《律师事务所管理问题的理性思辨》和《关于我国律师业现状有关问题的思考》,被山东省司法厅收入律师业务指导丛书。
1999年至2001年,在威海北洋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
2001年至今,任威海卫律师事务所主任
业务专长:姜华丽律师擅长公司法律事务,多年来担任威海市人民政府、威海市几十家知名企业(其中多家上市公司)法律顾问,她长期致力于公司法律事务的研究,在公司股权转让、股权纷争、项目投资咨询、公司设立、变更、并购、清算和员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姜华丽律师注重企业法律风险的化解和防范,为客户提供股权转让、公司重组、劳资关系处理、股权激励顾问是姜华丽律师的擅长和特色。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421号(市检察院斜对面,环翠区司法局办公大楼二楼、三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